Thursday, July 19, 2007

2007 Wimbledon Day I --0625

因為無名的關係害我第一時間不能抒發心情
現在打開當時寫的一些未開放網誌
又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再重新貼上

所以,就挑一些重要的重寫
(不管怎樣還是要任性的硬放一些大家沒興趣的網球舊聞)


2007年的溫布頓,是重要的一年!
大家都在期待著狀況不是很好的Rogi會不會五連霸平了Borg的紀錄
或是最近很火熱的納豆會在草地上攻下一城
看了一堆訪問,大家都不是很看好Rogi,加上他自己都放棄熱身賽回家墮落去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很擔心啊
基於一個守本份的路人甲我只能偷偷的在MSN加上Give me FIVE!的暱稱默默加油

開打的第一天是英國時間一點才開打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加班到快八點才回家
沒想到打開電視,蝦密,下雨....orz

這該死的爛天氣
害我沒有比賽可以看

不過體貼的衛視到是放了去年老阿跟納豆的比賽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AA耶
這是AA最後一場在溫網的比賽
也算是溫網的退休作,可惜最後的結局是輸了

最後又播放了一些從1992年的精采畫面
真是感人啊

雖然沒有看到Rogi
看到了傳奇的阿格西也是很不賴的唷

等到快十點多終於雨停了
不知道是不是休息太久的關係
第一輪皮皮挫的63 62 64直落三贏了

不是我要說,這套新球衣感覺很不錯
比起之前那個什麼帶衰的紅色球衣
以及好不容易有點好運但是跟紅色同款難看的藍色球衣
真的是好看幾億萬倍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他今年帶金邊的球衣球鞋,
真是帶來好兆頭~~~
----------------shiny

Sherry said...

shiny你實在太了解我啦
怎麼知道我下一篇的主題
就是介紹服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