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沒出門敗家也要花大錢

本來一直想要抽空去世貿電腦展看相機
因為只有這種場合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把玩每一台機器吧

只是早上天氣太炎熱
下午又下起超級大雷雨
雨停了讓人更不想出門
總歸一句話就是一個懶字

下午五點多突然樓下有人按電鈴
沒想到居然跟我說....我的小藍在漏油@@
聽起來就是亂恐怖一把的
趕快把車子推到隔壁巷口的機車行

唉....還虧我星期五下班的時候才加油呢
沒想到今天都漏光光了
唯一直得慶幸的就是還好我只加了$50
不會太心痛

晚上吃完飯去牽車
老闆居然跟我說
你這個車喔....差不多了....可以不用修了

啊....小藍的日子不多了
我不能沒有你
要加油撐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