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蜜蜂般的災難嗡嗡嗡連綿不絕到來

早上坐公車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東西在非嗡嗡嗡的
本來以為是蒼蠅還是啥小蟲不以為意的一直閉目養神
誰知道竟然跑到我的臉上

驚醒亂揮之後張開眼睛才發現
原來....是一隻小蜜蜂耶

這年頭,看到小蜜蜂會痞痞挫
原因無他
那就是我家Rogi的帥臉不知道哪時候被蜜蜂叮了一個包
兩個月了吧
到現在還沒消
嗚嗚嗚....看來是要留疤了

有沒有看到臉頰那邊有個小黑點@@


萬一,我這樣亂揮惹毛小蜜蜂
牠也來叮我就慘了....
即便如此,小蜜蜂還是為我帶來一連串的災難

下了公車過馬路走到捷運站
我那並不是很細但是也有6cm高的鞋跟居然也會被人行道卡住
還好沒事.....

出了新埔站之後,看到我的籃18緩緩離去
天啊....已經9:10....要我該如何是好
幸好過了五分鐘來了一班橘5
可是橘5的下車地點,要走十分鐘才會到公司

就這樣一路背著重重的電腦
頂著大太陽(這樣每天走下去我一定會黑死)
一步一步的走到小星星也9:30了
雖然沒有被登記遲到
走這麼遠又穿那麼高我的腿也快斷了

我一直在想,連我這麼不嬌弱的人都快掛了
其他人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回到主題,買了早餐回到座位
還沒開動才發現....十點要開會
那兩個該死的案子都要十一月量產
這樣我今年還要不要去玩啊?
生氣生氣!!!

開完會之後都十一點半了
早餐還沒開封
午餐時間又緊接而來
最近我總是在卯吃寅糧
常常到了下午桌上還有沒吃完的早餐

下午頭很痛的處理同事的歐洲稅務
交接的不清不楚
我已經研究一個多禮拜依舊霧煞煞
打了手機又沒人接電話....煩

然後香港的事情又出了點小問題
又得重新來過

回家前好不容易把早的鮪魚蛋餅吃光
應該不會有事吧

於是....回家又得經過重重車陣搭公車
我的小藍依舊在路邊等我
而我....還是找不到一個出口

今天開完會本來想說的
還是說不出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