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在香港的時候每天地鐵牆上掛著滿滿的宣傳海報
真的很想直接衝去看了
為什麼,人家香港7/31就上映了耶
我們卻要等到8/7???????

比較起來,盜墓迷城這名字實在比神鬼xx好多了
台灣電影太多神鬼系列的翻譯
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哪一部是哪一部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不高,雷很大
但是,我還是跑去看了XDDD

關於劇情網路上多的是
這裡就不多加敘述

前一天晚上剛看完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這時看到大螢幕上壯觀的兵馬俑
特別有感覺


Jet Li飾演的龍皇帝
一統天下,築長城,尋求長生不老
說穿了就是秦始皇的化身

除此之外,還可以控制五行運轉
關於這一點實在太帥氣啦!


卻因為被楊紫瓊飾演的女巫師紫媛詛咒
很囧的變成了木乃伊XD

順帶一提,紫媛晉見龍皇帝的那一幕
實在美的令人驚艷
只可惜網路上找到的這張照片並沒有那麼美


在Alex的盜墓(誤)考古探勘之下
大批史物就這樣出土了
被喚醒的龍皇帝駕著馬車
在熱鬧的上海街道奔馳挺妙的

我個人還蠻愛這種30~40年代的老上海場景

至於O’Connell family
我只能說他們一家人除了矯健的身手
還真有搞笑的天份


這部電影除了壯闊的特效場景
還有可愛的雪怪


龍皇帝可以任意變身成三頭怪龍以及另一個半獅半犬的怪獸
但是外國人眼中的龍,大概只能長成這樣吧


古墓守護者小菱(梁洛施)不時流露出有一股
令人捨不得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的氣質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找不到黃秋生跟孟廣美的劇照
有點可惜

總之,不過是部動作冒險電影,很多時候別太認真
那些不合邏輯的部分,跟著笑一笑就可以了

3 comments:

Lica 莉卡 said...

偷偷跟你說一個壞消息哦~ 小公主把你的名信片用丟了,不知道拿去哪裏玩,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嗚嗚... 對不起....

Lica 莉卡 said...

還有,我收到你的名信片了,我是昨天要請小姑姑把名信片拿給你,才發現不知何時公主偷走你的那一張....嗚....

Sherry said...

壞壞小蕎妹
麻煩你星期四晚上帶出來
阿姨要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