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PChome的祈願明信片






其實當初在東京
看到路邊很多那種可以馬上把照片印出來的機器

加上年底到了
還可以把喜歡的照片拿去做成年曆
甚至是明信片也可以唷

只是....一直到了最後兩天
好不容易覺得拍了一些可以看的照片
詢問之下才發現
需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才能拿到

只好倉促中將箱根與日光買的明信片
拿來寄給大家

做了一份勉強可接受的明信片
不知道PChome的印刷品質如何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還要5~10工作天)

一個帳號可以寄10張明信片唷
別浪費這個跟朋友連絡的大好機會唷
一起來寄明信片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10張裡面....
有我嗎?(閃閃的眼)

哈哈!我等著收喔...:P

Sherry said...

昨天寄了幾張之後竟然跟我額度已滿
晚上回家再試試看
阿翻也要寄給我啊

我還順便弄了一張Rogi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